2011-09-28

中醫點穴豐胸法


兩隻腳外八字站穩,開始收緊臀部,收住一會兒之後,忍不住了就鬆開,然後再收緊,再放鬆,就這樣一收一放地鍛鍊。
其實,還有一個超厲害的法寶,那就是,按摩後背!沒想到吧,按摩後背也可以豐胸?


其實個中緣由也沒什麼特別的,一點就破。我們的後背有很多很多重要的穴位都和五臟六腑相聯繫,推後背可以刺激到後背上幾乎所有的穴位,讓它們氣血暢通,從而將氣血集中到身體的正面,而氣血足即能量充足。


能量被推到身體的正面以後,血液中的養分就會大大增加,我們的乳腺就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和能量,胸部的脂肪也會膨脹,胸部自然就會變得豐滿起來了。

這個方法也就是所謂的中醫點穴豐胸的原理,自古以來,都是宮廷美女們口耳相傳的超級祕方喔!

如果妳嫌去美容中心推拿麻煩,也可以自己購買電動的按摩器放在家中,每天看電視或者沒事做的時候,自己幫自己按摩後背,既放鬆還能塑身。

推後背的方法並不困難,當然,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美女們就要幸福得多啦!閒暇的時候,就讓他來幫妳變美變性感吧!

細腰翹臀輕鬆擁有


東方女孩的身材,不論天生豐腴還是纖瘦,臀部往往屬於容易下垂外擴的臀型,穿起褲子尤其顯得難看。所以,想要身材凹凸有致,千萬要好好鍛鍊臀部,臀部鍛鍊好,不只腰顯得更細,雙腿也會更修長喔。

理論上,女人到了三十歲左右的時候,應該是她這輩子最具風采的階段,但大部分的女人到了這個時期,卻都給人一種花還沒有完全綻放就已經被風吹雨打折騰得面目全非的感覺。
雖然,女人到了三十多歲,臀部和胸部可能容易下垂、鬆弛,但這一切都是可以改變和挽回的,而且並不困難。

讓屁屁翹起來的妙方


首先,美眉們一定要保證後腰、臀部這些位置的經絡已經敲打疏通,然後再開始鍛鍊。
方法非常簡單,是美容大王很早以前就推薦過的,經過我的實踐,確實非常有效。

記得有一次我站在水槽前洗衣服,一邊搓衣服,一邊兩條腿分開站著,兩隻腳外八字站穩之後,就開始收緊臀部,收住一會兒之後,忍不住了就鬆開,然後再收緊,再放鬆,始終保持這樣一收一放。因為要洗的衣服太多,我搓衣服搓得太賣力,結果等我洗好衣服時,屁股痠得怎麼坐都難受。

等電梯的時候我也鍛鍊,站著等人的時候我也練習,經常練得我臀部又痠又痛,真的很難受。可是有一天跟朋友去打羽毛球,換好衣服之後,我走在她的前面,走著走著,就聽到她誇張地又喊又跳,問我是用什麼方法讓臀部這麼翹,翹得讓她很眼紅,顯得腰很細,腿很長。那一刻我可是又害羞又暗自得意。想想自己多努力啊,能有今天這樣的身材我可是下了很多的工夫呢。所以,追求翹臀的美眉們,千萬不要偷懶,趕緊開始練吧!


資料:從頭到腳都美麗的關鍵漢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